党群动态
林化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按照林化所党委2020年工作安排,10月12日,林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主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简史(1921-1949)》的党课。在职党员共100余名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房桂干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和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四个阶段为在座党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毛泽东思想发展壮大的历史。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在座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更进一步地了解我党从创立之初到新中国成立所走过的艰辛历程,经过无数次的失败最终走向胜利;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一直到现在的强起来,是几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有信仰的林化人,努力为林化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议程安排,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也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弘扬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在青海培训学习体会。(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