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
时间:2020-10-1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亦铖 图片:梁永科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热林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热林中心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

一是开展审计“回头看”。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本着“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以上一轮巡察提出的问题为重点进行审计回访,实地查阅各类票据、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基础会计资料,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个别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被审计单位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做到“一访多果”,提升成效。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中心11个党支部到凭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基地“使命担当守边关”“正风护航兴边关”“激浊扬清稳边关”“立心铸魂强边关”四个篇章,全方位了解高层论述、党纪政纪条规、警示忏悔案例、贪腐原因剖析,以及中共党史、古圣先贤和勤廉先进典型故事。让党员领导干部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的同时,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专项工作,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为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了良好环境。(文:李亦铖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