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盐碱地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0-19 来源:盐碱地中心 文字:邓丞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盐碱地中心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

中心主任张华新首先学习了刘世荣院长传达的国家林草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军华传达学习叶智书记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从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纪律执行、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分党组的部署要求上,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月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关于转发纪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内容。(邓丞/盐碱地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