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
时间:2020-10-20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6日,科信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立大会。所党委书记王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青联主席张慕博主持会议。

张慕博宣读了成立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的通知。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由所党委青年委员、青联委员、团支部委员、青年党支部委员组成。

王彪代表所党委向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颁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习近平在正定》等学习书籍,并从“为什么学”“要学什么”“怎么样学”“学到什么程度”“怎么保证成效”等五个方面对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的学习提出了指导和要求。他表示,青年人是推动科信所未来发展的接棒人,所领导班子一直重视培养青年人成长成才。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为全所青年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干成就梦想,为科信所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专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向张月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