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时间:2020-10-2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郑忠然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热林中心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反映了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生活的艰辛,体现了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不怕艰难、不怕牺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也充分说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高瞻远瞩、英明正确。影片生动再现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引发强烈共鸣,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黄文秀同志优秀品质,激励新时代新热林人的奋斗初心,要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起点上,谋划好中心“十四五”发展,推进世界一流林业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建设,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

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观影活动。(郑忠然/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