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2020年第二、三季度党建考核工作
时间:2020-10-2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0-21日,亚林中心开展了2020年第二、三季度党建考核工作,集中对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由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考核组对照《亚林中心2020年度第二、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内容和标准,通过“一查两看”(查数据、看台账、看现场)的方式,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基础建设、深化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对中心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两个季度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会上,按照“两结一看”(考核小结、考核总结、考核评分)的程序,考核组总结了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认为各单位在第二、三季度开展基层党建“三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推进全年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扎实有力,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考核。(文:黎芳 图:张旭、王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