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举办2020年重阳节庆典和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亚林所 文字:王舒琦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十月的浙江,风清气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使亚林所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24日上午,亚林所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节庆典和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亚林所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萧江华主持,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与近100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起,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汪阳东首先代表所党政班子和在职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希望大家永远健康、开心、快乐,同时,将亚林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向老同志门做了简要汇报,并分别为今年年满90周岁、80周岁和11位到场寿星贺寿,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随后,离退休职工纷纷登台,先后带来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八法五步》等节目,动听细腻的嗓音和刚柔相济的步伐相得益彰,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状态和容光焕发的风貌。

紧接着,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投镖、扑克、门球进门、模拟保龄球、兜球、赶猪跑六个个人项目和一个团体项目,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体力和兴趣井然有序的前往各个项目参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亚林所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也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舒琦/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