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华林中心举办2020年秋季登山比赛活动
时间:2020-10-28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刘秦笑芝 图片:许言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丰富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10月23日上午,华林中心工会举办2020年秋季登山比赛活动。本次比赛设置中年组、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有5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前,中心副主任汤志敏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参赛人员要遵守比赛安排,沿指定路线登山,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禁冒险攀爬、拍照等行为,严禁林区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比赛中要发扬“安全第一、名次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帮互助。

9时20分,随着中心副主任辛学兵的一声“开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职工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向终点站进发。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角逐,参赛职工全部到达终点,杨德付、刘学、刘畅分别获得中年组、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第一名。

通过登山比赛,展示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增强职工健身意识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促进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刘秦笑芝  图:许言/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