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强化宣传引领 传递巾帼力量
林科院妇工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
时间:2020-11-19 来源:党群部 文字:刘红静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根据国家林草局妇工委的安排,我院京区妇工委组织职工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组织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影响,但是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各级工会女职工,发挥岗位优势,在积极投入抗疫战斗的同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参与“恒爱行动”。认真组织广大女职工为为偏远山区孩子们献爱心活动,用她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这次活动的有一线科研人员,也有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同志。大家通过不同的方式,尽其所能传递温暖,利用闲暇时间一针一线认真为孩子们编织毛衣。一件毛衣织出一分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分感动。大家的积极参与,汇成爱心的海洋,46位姐妹织出了91件毛线织品,一根细细的毛线,串联起了我们林科女职工的众多爱心,形成了共同关心关爱弱势儿童的强大正能量。

多年来,林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开展“恒爱行动”活动,将援疆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优势,展现女职工的风采,搭建起了各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的平台,汇聚起了工会和妇女组织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巾帼力量。(刘红静/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