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半边天 遇见更美的你
亚林所举办“幸福讲堂”之护肤美妆讲座
时间:2020-11-20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亚林所女职工的自信心和内外兼修的形象气质,11月18日,亚林所妇委会举办“幸福讲堂”系列活动之“亚林半边天·遇见更美的你”护肤美妆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妇委会委员李渝婷为大家作护肤美妆专业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共有40余名女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李渝婷从肤质区分、护肤步骤、护肤品的成分分析、防晒的重要性以及化妆入门知识等方面,结合视频教程、好物分享及现场试妆展示等环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护肤常识及化妆技巧,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部分科研及管理部门的女职工对于讲座的收获及对得体妆容的看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着装、形象等方面的想法和理解,表示大方得体的形象可以使自己心情愉悦,从而有助于提升自信心和工作效率。活动结束后,妇委会还为大家提供现场练习和修眉等福利。

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女职工对护肤保养的认识,也使女职工掌握了日常简便的美妆技巧,同时为塑造女职工良好的外在形象,提升内在气质与修养搭建了平台。女职工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也代表着亚林所的朝气和形象,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亚林所女职工能以更好更美的姿态对待科研工作及生活,散发出更强的知识女性魅力,撑起亚林半边天。(亚林所妇委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