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11-26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亚欣 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按照国家林草局党组、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资源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研究室负责人参会。

王宏对全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他结合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院分党组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的体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党委“学理论 见行动 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各类课题“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全所科研和管理不断有新设想、新举措、新发展。

会上讨论并确定了所党群工作部提出的《资源所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王亚欣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