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1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俞潇 图片:赵纳祺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8日,沙林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沙林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党支部进行了打分评议。会议由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部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

党委书记贾玉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研成绩显著、科技平台建设稳中有进、对外影响力持续提高、职工待遇和中心集体经济稳步增长、支部建设更加完善,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推动科研工作不断发展与创新,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支部建设任重道远,大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俞潇 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