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调研泡桐中心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1-01-12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罗颖 图片:刘小楠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1日,河南省科技厅调研泡桐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并与泡桐中心联合召开党建联络工作会。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苏宁、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出席会议。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王卫东、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共同主持会议。

党建联络工作会上,朱彤报告了泡桐中心2020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具体分享了贯彻落实“三个一”工作要求、营造基层党组织“三个氛围”的工作体会。李芳东重点介绍了泡桐中心在经济林科学研究、示范推广和产业开发中的成功经验。

苏宁对泡桐中心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科研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把党建和科研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充分利用中心的科研平台,充分发挥经济林科技优势,主动发挥中央驻豫单位在地方的优势和作用,为振兴河南省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卫东表示希望借助党建工作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进中央驻豫单位与地方单位的组织联系和工作沟通,吸收科研院所的意见建议,以此增进科研业务上更多的合作。

苏宁一行参观了泡桐中心“经济林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林草局重点实验室,对泡桐中心平台建设、实验条件给予肯定评价。

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的相关同志,泡桐中心党政纪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罗颖 刘小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