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林化所 文字:兰宇鹏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林化所2020年度班子述职考评会于2021年1月15日召开。中国林科院党群工作部贺顺钦主任和院人事处王新宇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林化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职工、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会议由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代表林化所党委介绍党委党建、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巡察对照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周永红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全所各方面工作;副所长、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介绍了分管工作和纪委工作;副所长刘军利同志介绍了履职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全体参会职工对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党委党建工作评议考核等投票。(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