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1-21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亦铖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3日,热林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热林中心党群工作部主持。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对照《热林中心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上一年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以多媒体形式进行述职汇报,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委委员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评分。

田祖为强调,2020年热林中心各党支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作表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二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坚持固本强基,深入细致地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五要认真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维护好疫情防控成果提供组织保障。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共30人参加会议。(李亦铖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