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罗颖 刘小楠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1日,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等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共收集凝练出三个方面十项具体意见建议。

会上,朱彤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党政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四名成员分别发言,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叶智书记充分肯定了泡桐中心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成效。他强调,要通过此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继续深查细找、认真梳理,进一步对已取得的发展态势进行巩固和拓展。他对泡桐中心党政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学习收获真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继续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力度;三是继续巩固发展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在领导班子保持团结的同时,激发中心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四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密织制度“笼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泡桐中心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综合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罗颖 刘小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