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9 来源:林化所 文字:刘佳佳 图片:吴添怡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9日上午,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林化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现场参加会议,全所在职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所长周永红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周永红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的讲话,党委书记黄立新传达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副所长房桂干传达院长刘世荣作的题为《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等。

周永红说,彭有冬副局长在院工作会议上对中国林科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林业科技创新支撑发展大局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林化所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各项工作,周密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林化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持续支撑和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

会上,房桂干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阶段和春节期间林化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阶段和春节期间林化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补充通知》,要求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副所长刘军利传达了《林化所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周永红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要完善本部门年度工作安排;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做好在宁单身职工、在读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帮助,并祝全所职工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刘佳佳 吴添怡/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