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10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孔斌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入党誓词和合格党员标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还从书记履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孔斌/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