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2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20日,科信所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院工作会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所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和院长刘世荣所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谋划科信所“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调整完善年度工作安排,把院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科信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