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盐碱地中心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2 来源:盐碱地中心 文字:邹荣松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9日下午,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盐碱地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盐碱地中心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邹荣松/盐碱地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