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林业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林业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尹昌君主持。

林业所所长张建国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责任,是今年党的建设也是林业所全面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林业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贯穿始终。

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院分党组、所党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院分党组和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林业所科技改革发展进程。三是精心谋划安排,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认真落实学习内容,严格执行学习制度,有效创新学习方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林业所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宋俪超 /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