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4-12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8日,科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科信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科信所党委委员、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