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木工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时间:2021-04-12 来源:木工所 文字:张星梅 图片:王超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9日,按照木工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木工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等5个部分,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幅幅沧桑的照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香山停驻期间领导中国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和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参观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大家无不感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功绩和无数革命先辈为新中国建立所付出的艰辛。

党员们表示,作为林业战线上的科研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勇于科技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一活动两组织”方式,4月23日将组织第二次,本次共有近80名党员干部参加。( 张星梅 王超/木工所 )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