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5日,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启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科信所青联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科信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全所青年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议播放了《你为什么要入党》和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曲《在灿烂阳光下》。

会议重点部署了青联和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安排。通过开展“一部红色纪录片、一堂党史讲座、一本党史读物、一首红色故事、一次红色寻访、一曲红色赞歌、一场红色电影”“七个一”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和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促进科信所青年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精神支柱,立足自身特点,做到知行合一,厚植家国情怀,凝聚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启动活动后,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一部红色纪录片—《薪火相传》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党伟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责任使命、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在各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青年表率,为林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