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10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王嘉鹏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7日,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成立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贾玉奎强调,沙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入手,筑牢思想堤坝,守住思想底线。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3日考察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时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沙林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场长、书记参加会议。(王嘉鹏/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