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资源所 文字:杨廷栋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8日,根据《资源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活动安排,鞠洪波研究员以“学史明理 不忘初心,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为主题,面向全所党员讲授党课。资源所党委书记梅秀英参加会议。

党课以建国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为时间线,围绕资源所的发展历史,从机构变化、人才建设、科研成就等方面介绍了资源所的历史沿革。鞠洪波研究员以党史、所史、科研团队成长史为着眼点,以资源所各个时期涌现出的不畏艰苦、执着探索、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科学家们的感人事迹为落脚点,激励与会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梅秀英总结时强调,全所党员要学习老一辈林科人的精神品质,珍惜他们开创的学科、条件、平台和所文化环境,传承宝贵精神财富的同时,扎根林草信息化事业,同心协力、开拓进取、矢志创新,共同创造资源所科研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新的辉煌!

资源所全体党员、职工30余人参加学习。(杨廷栋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