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牛长海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7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全文领学《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热林中心要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政“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加强林业科研工作,坚持把论文写在南疆大地上,不断提高近自然森林经营质量和成效。要加强“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蹄疾步稳地推进惠民项目实施,确保资金运行安全。要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科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国家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上,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签署了《领导干部杜绝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承诺书》。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和其他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牛长海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