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所内交流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资源所 文字:贾云乾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10日,资源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所内交流会,会议由资源所副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符利勇主持。会议对本周学党史打卡活动进行了总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王文泉、贾云乾作学习报告。

王文泉以“从毛主席的三篇文章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为主题,呼吁我们当代青年,以奉献的时代精神创造个人的时代价值。贾云乾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报告,以对比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和盛世中国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百年风华。通过报告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林草青年,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的日常,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会上,符利勇表达了所领导对青年人员的关心与重视,激励青年职工,通过理论学习从党的思想宝库中汲取科研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开展做出三方面部署: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巩固党性修养;二是将通过邀请“青年拔尖人才”等行业专家作报告的方式,帮助青年科研人员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是要求青年职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充分激发青年活力,发挥青年作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2人参会。(贾云乾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