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9-23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17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刘振华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调研,精心准备。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李天波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和智慧,从如何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以及如何创建讲团结讲政治的服务团队等方面作出了详细阐述;刘振华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创新理念,强化率先垂范,做好精准服务》,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工作实际及特点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副主任陈立文以《学党史、悟原理,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立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题,对当前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举措。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管委会成员及在职职工参加此次学习。(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