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塞罕坝精神”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林业所 文字:李建一 图片:李建一 贺磊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27日,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塞罕坝精神”主题学习会。

会上,青年职工共同观看了“塞罕坝精神”主题纪录片《绿野狂人》,影片真实记录了50年来在塞罕坝这片热土上发生的感人故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的指示内容,并结合纪录片对如何践行“塞罕坝精神”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初心与使命,始终不忘为何出发,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林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辛劳与汗水,立足平凡的岗位,绽放人生的光彩。

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李建一 贺磊/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