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学习会
时间:2021-10-12 来源:科信所 文字:闫钰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9日,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学习会,科信所青联主席张慕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参会青年围绕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开展了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鼓舞人心。讲话中提出的“六个做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是对青年的关怀,更是激励,最终要体现在具体的干事创业中。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林草青年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为林草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后,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为新入职青年职工举行了迎新活动。

科信所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闫钰倩/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