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参观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时间:2021-10-13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8-10日,林化所党委以“看展览、庆国庆、学党史、感党恩”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发展、壮大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展出了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历史文物, 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光荣历史。 

在观展过程中,职工们接受了“见人见物见精神”的洗礼,亲身感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上艰苦卓绝、浴血奋斗的壮阔历程,激发了职工们“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谈初心,话使命,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