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第十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11-22 来源:亚林所 文字:赵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9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第十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我院京外单位建设和管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做的“赓续延安精神、强化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等,会议由汪阳东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研究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我院召开京外单位建设和管理会议意义重大,会议强调了院属京外单位的特点、在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的短板、不足,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发挥区位优势、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院属京外单位的建设和管理的要求。

汪阳东结合在延安干部学院学习延安精神的收获体会进行了专题交流,他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吸收,并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弘扬延安精神、做好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科技创新,为国家林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