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牛长海 图片:黄婷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8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和《决议》为明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认识其原创新贡献、历史性贡献和世界性贡献,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利用支部研学、知识竞答、专题宣讲、主题板报等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统筹抓好“十四五”科研生产重点任务,深耕厚培科技创新土壤,不断开创林业科学实验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牛长海 黄婷/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