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七次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王嘉鹏 图片:俞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9日,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七次讲党课活动,沙林中心纪委书记徐军作题为《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悟思想永葆廉洁本色》的主题党课。

徐军以理想信念和廉洁本色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的必要性。他指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营养,做到以史为镜不忘初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以史为鉴守好初心;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学重要讲话抓<意见>落实改突出问题 强作用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国家林草局第三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专题片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活动。(王嘉鹏 俞潇/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