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九次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9日下午,资源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九次学习交流会。

资源所财务处、人工智能与可视化研究室、林草大数据中心的四位代表,分别以《梁家河大学问——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中国青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学习分享》《打赢脱贫攻坚战》《百年党史上的十个关键词》为主题作报告,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森林遥感技术与应用研究室代表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心得交流》主题报告,报告指出要善于通过申请书内容反映申请人的成果基础、学术内涵和学术水平,要做到锲而不舍,不断打磨提高申请书质量,并从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现状、参考文献、研究方案、流程图制作、学部和代码的选择、科研诚信等方面具体展开,总结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和技巧。

资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7名成员到会学习。(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