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凭祥市夏石镇消防站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苏丽华 图片:熊俊飞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更舒适的消防工作环境,12月1日,热林中心哨平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广西凭祥市消防救援大队夏石镇消防站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创新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哨平实验场党支部党员及团员青年来到凭祥市消防救援大队夏石镇消防站,为消防站赠送楠木、黄花风铃木共60株绿化苗木。在种植过程中,哨平实验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党员、团员青年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种植任务。消防员为大家普及了防火和应急救援逃生知识,讲解如何使用常见固定消防器材。

此次活动为消防站的环境建设增添了一份绿意,同时对消防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关系。

消防站全体消防员、哨平实验场党支部党员和团员青年共10余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苏丽华 熊俊飞/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