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29日-12月1日,林化所党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2月1日上午,林化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林化所科技创新进行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林化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带头作学习发言,让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覆盖每位党员。

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林化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