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学习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湿地所 文字:邵妍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院分党组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提高湿地所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增进彼此之间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2日,湿地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及湿地所党群工作部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兰主持,纪委书记武高洁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7位党支部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对近期开展的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提出了对所党委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新老党群工作部主任作了相应的总结和表态。

近半年来,湿地所各个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除了继续学习“四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还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同时还注重文化提升和人文情怀的培养,积极参加所里开展的“红色年华 书香润泽”第二届党史读书月活动。各支部工作学习开展得有声有色,共分享经验和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坚持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二要重视各级组织举办的培训会和成果、经验交流会。三要重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台账,仔细积累、认真总结。(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