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1日,森环森保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认真梳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框架内容及说明。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十个坚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等核心要义。

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一年来加强百年党史学习的收获感,充分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含义,并结合林草行业和院所发展,以及专业岗位和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交流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6人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