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召开2021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表彰暨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莹莹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1日,亚林所召开2021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表彰暨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等视频参会,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副所长盛能荣主持会议。

会上,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全所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党建篇、行政篇、和谐篇、致敬篇、启后篇等5个篇章,分别从讲政治开新局、抓学习促引领、强组织促融合、正风肃纪以及服务国家战略、资源争取、机制运行、条件建设、院所文化建设、先锋模范典型等多方面系统地总结了亚林所2021年党建和中心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亚林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以服务林草科技创新为核心,克服外部竞争压力大、新冠疫情不利等影响,在科技资源争取、促进资产保值增值、科技支撑服务大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2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所上下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双增、双强、双优、双再”为主线,以“稳中求进,重点突破”为工作基调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奋斗精神,承担起“国家队”应承担之责,为林草事业再添新辉煌。

总结表彰会上,表彰了全所2021年度2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先进工会工作者,8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所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上,亚林所4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建述职和领导班子考核要求,分别作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亚林所管理部门、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对全所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