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1-14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1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的“试金石”,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党总支按照院分党组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议介绍了2021年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和落实“三送三强”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按照要求聚焦5个对照检查重点方面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党总支将发扬实干作风,锐意进取,继续发挥联系服务老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及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传递党组织温暖。

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管委会委员、退休职工代表代表及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