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广西凭祥市林业局开展

“以党建促业务,强学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曾程 图片:吕仆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月11日,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青山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强学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青山实验场珍贵树种示范区和竹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随后,来到青山实验场开展座谈会。青山实验场负责人介绍了以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为主导的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情况,以及竹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的功能作用。凭祥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热林中心近自然森林经营和竹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为地方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极大提高了林业工作效能,有效维护了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还围绕林业队伍建设、森林经营、森林抚育等进行了探讨,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参会人员还来到青山实验场职工之家体验新建成的室内球场,进行羽毛球、乒乓球、桌球等球类运动交流学习。

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和青山实验场党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活动。(曾程 吕仆/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