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考评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7日,林业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考评会。第二督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

会上,贾志清代表所党委围绕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的党建工作报告,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所长张建国作所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林业所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条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围绕落实所“十四五”规划提出了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其他所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个人述职述廉,党委委员按要求进行了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述职。

参会人员对林业所2021年度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工作及表现进行了考核测评。

林业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宋俪超/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