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高原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高原所 文字:马艳 图片:李国良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8日,高原所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第七督导组组长周戡,院纪检审计处处长王秋菊等相关人员视频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原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

高原所党委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收集到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表95份,汇总梳理出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共12条。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处级干部分别对照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石雷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班子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5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高原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富有成效。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周戡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

会议指出,高原所将按照院分党组、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七督导组的要求,制定结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提高思想站位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加强理论武装抓整改、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抓整改、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注重实际成效抓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取得硕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高原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共6人参加会议。(马艳 李国良/高原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