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原勤勤 图片:罗志伟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1月20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院第六督导组成员同步视频参加会议。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报告。用五个“坚持”报告了一年来亚林中心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是坚持以人为本为“核心”,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坚持科技支撑为“引领”,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三是坚持精准提升为“重点”,盘活高质量发展潜能;四是坚持内控建设为“抓手”,优化高质量发展环境;五是坚持院地融合为“契机”,理顺高质量发展通道。报告还分析了当前亚林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代表党委班子作党建工作和个人进行了述职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参会人员对亚林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亚林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老年党支部书记共计71人参加会议。(原勤勤 罗志伟/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