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张格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1日,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坚,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晋宁等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沙林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分别召开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共收集到三个方面23条意见,班子成员按照院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贾玉奎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五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其他班子成员和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沙林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有深度,批评对事不对人,整改措施细致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理论学习要读原著、学原著、悟思想;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严守政治规矩,勇于改革创新;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四是要在强化班子建设上下功夫,班子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帮扶,做到内部祥和,外部有力;五是要在积极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聚焦当前中心面临的主要矛盾,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好相关工作。

沙林中心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院分党组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发挥班子正能量,推动中心事业向前发展。

沙林中心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张格/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