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8日,资源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会议由所长王宏主持。王宏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资源所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党委书记梅秀英代表所党委作资源所2021年党建及精神文明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个人述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资源所以支撑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党建、科技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在党的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凝聚队伍、担当作为、全面深化改革、青年人才培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资源所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服务国家林草事业战略发展大局方面,主要完成了支撑山区森林经营创新实践,搭建冬奥崇礼赛区无人机森林防火巡护平台,服务国家“山水林田湖草沙”全要素调查监测,参与国家林草局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等科技支撑工作;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方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欧对地观测合作森林监测技术与示范应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森林生态系统碳储量精准计量与动态预估”等科技立项30项,主要科研成果有“中国森林植被调查”项目荣获第十二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南方典型森林生态系统多功能经营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优化科技创新团队、加强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提升管理效能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就。

会议组织参会职工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测评,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

院办公室、院党群工作部领导参会指导,资源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