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
工作组进驻林业所

时间:2022-06-20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6月16日,院分党组第一工作组进驻林业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由林业所纪委书记主持。

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内部审计、院工作组重点检查的两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巡察“回头看”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现实需要。

所党委书记汇报了林业所落实院分党组重点工作任务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指出林业所党委在院分党组和院京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手抓重点任务,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一手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果。下一步,所党委将按照“四个融入”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构建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的新成效推进林业所改革发展事业更上新台阶。

所长代表林业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高质高效地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与抓好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组成员、林业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中心、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宋俪超/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