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黎芳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近期,亚林中心13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各党支部通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相关论述、组织观看教育纪录片、发放倡议书、张贴小贴士、清扫卫生、党员示范林割灌除草等方式,动员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贯穿工作和生活全过程。

峥嵘岁月不能忘,优良传统要传承。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艰苦奋斗意识,保持俭以养德良好品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助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黎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